close

412日 承蒙天友邀請,參加天竺鼠座談會。

這次要討論的是母鼠子宮和公鼠結石的問題。

因為我兩種性別都有,對我而言,也算是很重要的知識。

 

早上8點就有課,依照慣例,我只睡了3個小時左右。

中午下課(沒錯,一次上4個小時)回家後,我拖著那快掛的身體、拎著LEO就出發了!

這次的聚會在萬隆站貝殼海寵物餐廳。(店狗是一隻14歲的老博美,很可愛喔!)

一進門,趕緊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不約而同地說:「天竺鼠聚在二樓!」

………………我搞錯對象了一樓是兔聚

 

上樓之後,看到滿地的天竺鼠,雖然感冒流鼻涕流不停,但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跟大家打招呼、吃完飯,便開始討論會。

DSC04346修

LEO:你帶我來這裡幹嘛?

帥猴:來認識新朋友啊!

 

討論時,對面那個美少女,一直窩在密封袋裡吃草不肯出來...

好一個沒有有閉空間恐懼症的美女啊!

DSC04349修
他叫妹妹(字對嗎?) 在袋子裡吃草吃到忘我

 

結束之後,大家打算讓鼠仔們排排站,拍個大合照。
不過,不知道怎麼了,今天的鼠仔很難控制

瞬間就變成這模樣...  亂啊!

DSC04350修

LEO居然還想去偷喝咖啡...

DSC04363修

而傳說中的超級名模--小利 真不愧是帥哥男模!

在一片混亂之中,不但順利搶到草吃,還用閃亮亮的大眼睛面對鏡頭擺POSE!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鼠叔果然有練過!

DSC04352修

全場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隻泰迪!他們也是主辦人MIKI家的小孩。

很像捲毛又爆炸頭的LEO  噗XD   圓圓的、呆呆的,實在太討人喜愛了!

一隻是咕妹,另外一隻忘了問...

DSC04358修
最上面那隻好像叫做屁屁,聽說他很生氣啊...

 

而LEO在這次聚會中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哥哥(?)
哥哥的名字好像叫阿豆...(忙著拍照和擤鼻涕,忘了問大家的名字啊...就是有我這種笨蛋!)

DSC04348修

 

LEO全場亂跑,到處聞人家的翹臀。或許是在家裡得不到滿足,一出門就色性大發,唉唉...

幸好看到食物還會稍微定格一下,讓我在相機沒電之前拍到幾張照片,證明我有去過...

DSC04383修

笨鼠,在家一大堆愛吃不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