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班說他喜歡牛。他眉飛色舞、滿臉笑容、毫不猶豫地說出了他的答案。

我心想,這就是真的「喜歡」。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就像我的天竺鼠,在家裡我們都稱呼那五豬為QUI QUI

當初養了鼠辣和米開這對姐妹花之後,我以為我的QUI QUI家族就只有他們了。

沒想到在我無法控制的一見鍾情下,來了一個黃雷歐

這三個QUI陪我度過了不少難過的時光。

 

時間過得真快,昨天國慶日,連帥哥歐來我這也滿一年了。

這一年帥哥歐的個性改變了很多,追根究底或許就是被我寵壞了。

肥皮說,帥哥歐根本不是我們當初帶回來的那隻鼠。

但是我無所謂,因為他是我喜歡的鼠。

 

DSC05817.jpg修

 

DSC05823.jpg修

 

DSC05827.jpg修

 

幹什麼這樣誣賴我?

老大我是帶他們去看醫生,又不是出去玩!

而且你老婆很矜持,都沒有受到小正太RAFFA的誘惑捏!

不信你看...

 

 DSC05807.jpg修

 

DSC05826.jpg修

 

等下個月老大帶你去給醫生叔叔切掉LP之後,你就可以跟你最喜歡的姊姊和老婆住一起了。

這樣你有沒有快樂?

 

DSC05820.jpg修

 

 

 

歐歐要健康快樂地陪我很久很久喔!

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