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暴是不可取的!

 

 

晚上抓培果起來餵藥時,才發現培果可愛的圓臉受傷了

 DSC05829.jpg修

 

血都乾了我才發現,我真是個失職的主人1111020991

DSC05831.jpg修

 

培果扭啊扭的,就是不給擦藥,所以餵完黴菌藥之後,我就放他回去了。

 

 

對於誰是兇手?我心裡早就有個底。

但還是把兩個嫌犯一一抓來問話,希望釐清案情。

DSC05841.jpg修

 

DSC05837.jpg修

 

鼠辣!就是鼠辣!

今天下午還在睡覺時,就隱約聽見鼠辣咬牙切齒的聲音。

搞得兩個弟弟也在一旁跟著生氣。

而女生宿舍這裡,則夾雜著小小的跑步聲和另外兩個女孩哀號的聲音。

鼠辣不時追著培果的屁股跑;而米開則是躲躲閃閃,希望不要掃到颱風尾。

因為懶猴我身心疲憊,只把鼠辣抓起來唸了幾句,就放他回去了。

 

晚上打掃完後,還是聽到鼠辣憤怒的咬牙聲。

過不久,可憐的培果縮在角落。

米開早就躲得不見蹤影。

我不以為意,只希望鼠辣氣趕快消,摸了摸她的頭,然後繼續做我的事。

 

唉!我真不知道鼠辣到底為什麼生氣?

我也知道培果來後,很白目地惹惱鼠辣好幾次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成了暴力傷害事件!

 

我猜,難道是因為培果太過性感了,所以才會遭到同性的嫉妒?

DSC05784.jpg修 DSC05786.jpg修
喜歡H趴的培果,總是讓兩個帥哥心癢癢

 

圓潤的培果不僅受到大家的喜愛,連醫生也稱讚他「手感很好」XD

DSC05790.jpg修

或許一切都是因為嫉妒吧

 

只希望正妹培果快快好快快好

 

至於兇手黃鼠辣小姐,則被隔離關禁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