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得知了惡耗,我很難過。

 

 

一個是天友家的七歲小豬──阿哺。

我曾經見過阿哺一面,是個乖巧可愛的小男生。

他很喜歡我帶去的菜和蒲公英,看著他專心吃菜的樣子,我很開心。

雖然沒有認識很深,但我已經覺得阿哺是我的忘年之交了

阿哺的主人說他是在睡夢中安詳地離開的,但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捨不得阿哺,也捨不得天友的失去。

 

另一個是PTT的小豬──咕咕。

聽說他和拉斐以前一樣,因為不明原因一直掉毛。

主人一定也費盡心思到處求診吧

最後決定讓咕咕接受結紮手術,希望可以看到一線光明。

怎麼知道咕咕卻離開了?

 

咕咕讓我想到了親愛的雷歐,

也讓我想到拉斐現在的健康快樂,一半是用雷歐的生命換來的。

 

 

紀念這兩個逝去的孩子

紀念我的雷歐

紀念所有離開的小天使

 

同時要更珍惜現在還陪伴著我們的小生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