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02.JPG 
十月十號國慶日,天氣陰。
下午跟肥皮去幫鼠仔買保溫墊,因為冬天快來了。
特地跑到南勢角站,結果沒開.................因為禮拜三公休
我記得網上寫說例假日照常營業的啊!回家後查了一下,「週三公休」就寫在「例假日照常營業」後面,而且字體很大。
唉,只好怪自己眼睛太瞎XD
不過南勢角真的是老伯伯很多、但其他年紀的人很少的地方,一出站放眼望去就是老伯伯集團;除此之外,蕭條啊!
 
後來,轉移陣地,到羅斯福路的寵物店尋找可食用的隧道。
就在同一家店和一隻恰布色的鼠仔一見鍾情了!
即使牠是男生,即使還得砸錢開一籠,我都好想要牠啊!
在內心掙扎了一會兒,最後決定將牠帶回家!
一個不到手掌大的小寶寶~
因為是男生,所以照我的排名,取名LEO。
 
LEO大概是太害怕了,回家之後縮在籠子的一角、不吃不喝。而且完全放棄抵抗。
為了讓牠放心,我給牠蓋上以前(也不過就三個月前)鼠辣和MICHE用的小房子,並放上些香味誘人的食物(正確來說,應該是「香味誘鼠」的食物XD
並且把牠放到比較安靜的房間,讓牠知道我養牠不是為了想吃牠。
今天再去看,不但有喝水,還把釣鼠棒吃完了!另外啃了一圈小黃瓜和幾片空心菜葉以及幾口地瓜葉。(但不吃A菜)
不過,有吃就好!有吃就好!
明天再帶你去看醫生!
 
加油!LEO寶寶,趕快長成L號!
(註:鼠仔的身材完全照名字縮寫成長,鼠辣=SOLE是S號的,MICHE是M號的,所以等LEO長大,應該會變成L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