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鼠辣的一天--
中午:等鬧鐘把帥猴吵起來放飯。
下午:吃草、扯草、很有氣質地睡午覺、學LEO弟弟咬籠子、吃草、扯草、等帥猴冒著寒風去樓上摘菜再一口氣吃光、學LEO弟弟咬籠子...
晚上:帥猴出門之後再小睡一下,等帥猴回家再吵他洗菜菜給我吃、等放飯的同時安靜地喝水。
半夜:吃草、扯草、學LEO弟弟咬籠子要點心、和MICHE搶地盤...

黃MICHE的一天--
中午:等鬧鐘把帥猴吵起來放飯。
下午:吃草、扯草、一臉很不爽地睡午覺、學LEO弟弟咬籠子、吃草、扯草、等帥猴冒著寒風去樓上摘菜再一口氣吃光、學LEO弟弟咬籠子...
晚上:帥猴出門之後再一臉不爽地小睡一下,等帥猴回家再吵他洗菜菜給我吃、等放飯的同時喀喀喀喀地大聲喝水喝到爽。
半夜:吃草、扯草、學LEO弟弟咬籠子要點心、和鼠辣搶地盤但通常都會打輸(人家明明比鼠辣壯的)...

黃LEO的一天--
中午:等不及鬧鐘把帥猴吵起來,先QUI QUI QUI叫他起床放飯、對著姊姊搖屁股,然後帥猴會性騷擾我>___<
下午:吃草、扯草、趴在草屋上睡午覺順便盯姊姊的屁股、對著姊姊搖屁股、咬籠子給姊姊看、吃草、扯草、等帥猴冒著寒風去樓上摘菜再一口氣吃光、對著姊姊搖屁股、咬籠子給姊姊看...
晚上:帥猴出門之後再小睡一下,等帥猴回家再吵他洗菜菜給我吃、等放飯的同時繼續咬籠子搖屁股順便大便大滿地。

半夜:吃草、扯草、咬籠子要點心、對著姊姊搖屁股,然後帥猴會性騷擾我,不爽的時候就咬他...
 
黃猴的一天--
中午:被LEO那個笨蛋和鬧鐘吵起來放飯。
下午:看他們把貴的要死的草全部扯出來,但是卻不吃、偷看三鼠睡覺、冒著寒風去樓上摘菜、性騷擾LEO、想到的時候再工作。
晚上:出門上課,承德路上的風真是妖瘦大、偷看帥阿毛、回家洗菜放飯。
半夜:看鼠辣和MICHE搶地盤,MICHE明明就比較大隻,但是卻一天到晚打輸給鼠辣、性騷擾搖屁股的LEO,然後被咬到右手手背傷痕累累。
早上:意識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