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天聚這天,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因為喝了太多咖啡因。早上起來整理整理,拉著大厚出門。

到了密袋屋,看到裡面有一群人在準備,知道他們就是今天要見面的天友。
進去跟大家打了個招呼,陸陸續續進來很多人。畢竟是沒見過面的,顯得有點生疏。不過一聊到自己家的小孩,氣氛逐漸熱絡。

 

我在桌上看到毛巾包著一個可愛的小孩,原來是小魚家的培果紅心LEO一樣都是單色天,我瞬間就墜入愛河了!
培果~就像天使般~也像當初還很乖巧的LEO~反正怎麼看怎麼可愛就是了!

(其實小魚家的所有小孩都很可愛)
我一瞬間真的很希望培果可以來我家當雷歐的老婆
只可惜雷歐只對姊姊有反應189bbdde

 

天聚正式開始,我把SM姊妹放到女孩區去跟其他鼠仔玩,一切都還蠻平和的。
男孩區就不同了,不僅互騎互撲互頂,還讓空氣中充滿了一種成熟的男鼠味

 

這次的驚喜是看到天友Nancy家的天妹和花花!天妹可愛的圓臉、大眼睛和美人痣果然醒目,看到他讓我很開心,他一直乖乖趴在主人的腿上,讓我羨慕不已;而花花也是圓潤可愛,充滿一種美少女乖巧嫻靜的感覺 XD

這次還看到天友ZEROKIKI家的小啾,是個男生。無意中聽到小啾有1.18公斤我相信!我完全相信!因為小啾整個圓滾滾的,超大隻啊!

也看到茶喵家的QQ和琪琪,果然跟照片裡一樣可愛。

只可惜坐不同桌,沒聊到什麼

其他人家的鼠仔們也很可愛,還來了隻可愛的兔寶。不過都沒怎麼聊到我對不起大家7f5341cc

 

 

聚會中舉辦了吃菜菜賽跑比賽,我幫三鼠都報了名。比賽中出現一名超強的小孩,僅僅花了7秒就跑完了全程,勇奪第一小男生果然衝勁十足!

第二名是我們家的愛吃鬼黃雷歐1111020990
一直被叫成米曲和米雪的MICHE=米開則花了4分多鐘,得到分組第一。

辣姊最弱了彆扭的個性在賽跑中一覽無遺最後超過時間棄權

 

而在扮裝比賽中,扮成兔子的雷歐,殺了不少記憶體。噗!因為很可愛啊!

調整大小DSC04107修

 

最後時間也晚了,天友們紛紛帶著鼠仔離開。我也在依依不捨培果和蛋捲的心情中,離開聚會。

真開心!下次還想參加~

 


題外話1:很多照片都有別人家的小孩入鏡,雖然大家互相拍來拍去的,但因沒得到主人的允許,不好擅自放上來公開,所以這次照片我只貼SML三鼠和其他小孩屁股的照片。

題外話2:我的相機快門太慢...好多照片都糊掉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