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天友的邀請,3/23 養了SM姊妹9個月後,第一次參加天聚。心想,該讓這三隻小豬去和別鼠交流一下了。不能跟我一樣自閉。
話說幾個禮拜前帶他們去公園玩後,我的皮癢得厲害(純過敏)。突然想到,我把鼠仔放到那人狗雜沓的草皮上,萬一也感染了外部寄生蟲呢?怎麼也不能害別人家的小孩感染啊!
於是打了通電話去芝山動物醫院詢問,問了幾個問題後,電話轉接到了醫生手上,依我的印象,這聲音的主人應該是眼神看起來很殺,但實際上人卻很好的張醫生。
(題外話,醫生的聲音真好聽~)
人果然很好的張醫生教了我一些判斷外部寄生蟲的方法。

如果是黑色的小點、會迅速移動並跳躍的,應該是跳蚤;而白色小點、看起來像人類頭皮屑般的就有可能是螨蟲。

我追問醫生,如果還是判斷不出來的話,怎麼辦?醫生說,那可以帶到醫院檢查看看。聽到這句話我就放心了。因為有些動物醫院不願看這類飼主的懷疑,既然醫生都說可以了,那我再觀察看看。

我當晚抓了三鼠左翻翻右翻翻,只看到很多像皮屑的東西,沒看到疑似外部寄生蟲的蹤影。

但,我非常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對,我想,大家都不相信我的眼睛。

 

正好爛草苺肥皮說300感冒了,21要帶300上台北看病,所以我這爛香蕉也決定到芝山麻煩醫生北北檢查。畢竟小心為上!萬一傳染給別人的小孩,我可擔當不起!

我預約禮拜五下午五點,原本肥皮說他一早就要出門,中午看完診後再過來讓我看看我欽點的咖啡熊300。我過完年後就沒再看過他了。
於是我半睡半醒半賴床,
1點多清醒後,心想肥皮怎麼還沒到?該不會是300太嚴重,需要做什麼特別的處置吧!?憂心忡忡地打了個電話給肥皮,原來那個笨蛋睡過頭,當時才正要出門

洗好澡之後,關門放鼠出來跑一跑,沒多久肥皮也來了。看到300,我很訝異!好肥!整個大了不少,連顏色都不太一樣了感覺既熟悉又陌生…300你這胖孩子

 

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帶著4隻胖鼠前往芝山
報到時,有個女主人帶著兩隻可愛的兔寶正要結帳,一灰一黑,都很漂亮。說真的,我在芝山看過的兔寶比狗仔+貓咪+鼠仔還多

肥皮幫300新增病歷表時,告訴櫃檯小姐300的名字,只見他寫下「三佰」兩個字,看得我們都笑了不是這樣寫的

等了一下,輪到我們。今天幫我們看病的是人超好的曾醫生。醫生對「三佰」名字的由來也很感興趣。
我告訴他那名字的由來是一部一群裸男穿著三角褲跑來跑去的電影,他似乎有點不解XD 沒辦法,醫生太忙了沒時間跟我過著一樣糜爛的生活

 

眼睛嚇死人地好的曾醫生北北幫我把三鼠檢查過一輪,確定沒有外部寄生蟲,我頓時放心也開心了不少。
再來就輪到鼻孔水汪汪的300300的「症頭」比較嚴重,有感冒的症狀、流鼻水、打噴嚏,醫生決定開兩個禮拜的奶油香的糖漿藥水給300,兩週後複診。
300
那兩天正好在發情,我第一次聞到300分泌物的味道,像燒焦的屎3070242c

 

看完後,我們在醫院外的草坪放鼠仔出來玩,貪吃的小豬好像這輩子都沒吃過草似地,努力啃食醫生種的草,吃得津津有味、玩得樂不思蜀...
甚至連原本放出來都會趕緊逃回外出袋的鼠辣和Miche也像脫韁的野鼠,一去不回...花了一番功夫才捕獲三豬回家...(累)

 

 

(↑努力洗臉的Miche看起來很胖,但那其實是角度的問題。現在最胖的是Leo  XD

 

現在我們可以安心地去參加天聚了1111020975

 


醫生說他外面種的草叫做「蜈蚣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