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很黑皮的一天。

中午起床出門覓食,發現信箱上躺著上禮拜從美國亞馬遜訂的CD

好快啊!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了,讓我心情好!

 

很雀躍地到附近咖啡店買飲料,店員問我:「你今天沒帶他來?」

這幾個禮拜以來,我每次帶RAFFA看診完都會順路去買杯咖啡,沒想到就這樣被他們記住了我很意外。

那家的店員都是好孩子!大家RAFFA很好,每次看到他都不斷稱讚他可愛喔!

DSC05409.jpg修

 

 

下午照例去看醫生叔叔,最近都不是曾北北看的了,而是新來的謝叔叔。

叔叔是個很用心的醫生,似乎也為了RAFFA絞盡腦汁呢

而且有問必答,下面是今天兩個主要的問題──

 

Q1只要是人吃的藥草,都可以給天竺鼠吃嗎?

A1:不一定,有些藥草藥性太強,人如果份量沒吃好,最多拉肚子或生場小病。可是動物很可能致命。

 

第二個問題是因為最近看到帥哥歐的墊子上,常有青春的痕跡,之前看過別人家的公鼠被自己的三秒膠黏住尿道,所以

Q2:天竺鼠的尿道和肛門在哪裡?

然後醫生拿出圖片告訴我位置,也解釋了一下。

後來我提到上次回家時,看到雷歐在吃自己的小GG,越聊越好奇,於是...(中略)

醫生就把RAFFA的小GG擠出來給我看了!噗85b7147e 好害羞~

醫生叔叔技術好好喔!RAFFA的小GG很順利地出來跟我打了招呼再縮回去~

原來天竺鼠的小GG有軟骨喔!跟狗仔一樣哩!

(我明明有帶相機去,不過完全忘記拍照了)

 

後來醫生斟酌一下,決定先讓RAFFA停藥一週,觀察他的皮膚搔癢情況是否有改善,再決定治療方式。

RAFFA如果聽得懂,應該會竊笑。至少暫時不用被灌藥了...

 

回家時,醫院的工作人員還送我一包車前草哩!

謝謝!真的很感謝!

大家都是好人啊~~~~~

 DSC05432.jpg修

 

DSC05436.jpg修

 

DSC05440.jpg修

 

 

 

 

 

晚上,吃完菜菜後,或許是為了報復我,喜歡趴盤子的RAFFA在自己的盤子上...

大家看看~

DSC05444

氣泡便好像是在大便的同時放了屁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