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02.jpg修

這陣子因為RAFFA的皮膚病,

不止醫生叔叔花了很多錢和時間在找尋適當的治療法,

連老大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在尋找。

只能說和貓狗等主流動物相較之下,天竺鼠的研究真的少得可憐!

 

不好意思光讓醫生叔叔努力,

因為畢竟我才是正在和哥哥隔著籠子叫陣的RAFFA的主人啊!

 

英文書我光看就有點潰瘍又要發作的感覺,

所以主要在日文書內尋找關於小動物診療方面的醫學書。

之前就看過這本エキゾチックアニマルの診療指針〈Vol.1〉

大家看到價錢了嗎?貴得要命哩!

   

所以考慮了很久,最後才決定買一本回來。

畢竟生命無價!

 

沒想到………………內容居然和モルモット差不多啊!

這本只要1600的說!

 

當然20000的書和1600MOOK當然還是有差

全彩印刷之外,還有很多很厲害的照片喔!

…っていうか、そんなの、いらねぇよ!

還我兩萬來啦!

 

接下來要存錢買エキゾチックアニマルの診療指針 Vol.2

這本更厲害,要價近30000喔!

慢慢存吧餓死自己算了當做減肥

 

還有這本伴侶動物のための救急医療 我也蠻想要的

慾望無窮啊058e8b09

 

所以RAFFA你要趕快好啊!

DSC05411.jpg修

老婆?辦不到啦...  沒錢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