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日 沒那麼冷了,可是雨下得很陽明山

今天似乎是誰的生日?想不起來

 

帥哥歐一整天懶洋洋的,連出來散步時,也失去了性騷擾姊姊和老婆的動力了。

我當然很擔心。

提早起床,灌了他一些蘋果泥。很不情願地吃下肚後,總算拉了2顆屎。

很少不過比不拉好。

 

我空著肚子去上課,上課時還是很擔心帥哥歐的情況,恨不得把他帶在身邊。

第一堂下課趕回家,又看到4顆屎,暗暗地開心了一下。

但帥哥歐還是沒有活力。於是拿出我在周年慶的人潮中殺出重圍所買到的蔬菜泥。

混了幾顆飼料,又灌了一些給歐歐補充體力。

 

晚上回家,好心的跟班特地買了蘿蔓心給歐歐享用。

跟班真是個好人,好到我們家歐歐在他面前很有精神地吃起了蘿蔓。

害他以為我在瞎操心

我要說:跟班謝謝你!不過你不在的時候,歐歐真的很沒精神啊

f60952e1老大沒有騙人啦...

 

 

我好希望雷歐快變回那個活蹦亂跳、精神百倍、什麼都吃、喜歡邊走邊拉屎的孩子

DSC05765.jpg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