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日 跟前幾天差不多的天氣

 

今天是晚上的課,快6點才睡的我本來想不顧一切睡到3點的,

不過還是勉強自己中午起來,看看我親愛的歐。

帥哥歐大了幾顆賽,我很開心地輕拍他的頭,給他點鼓勵。

今天午間的帥哥歐精神很不錯,打開門還知道出去走走。

 

餵了些飼料+蔬菜泥,帥哥歐不肯賞臉。

倒是拉斐愛不釋口,咬著針筒不放,就希望可以多吃一點

他似乎把所有體力都用在掙扎、不肯吃飯上面,被我灌完蔬菜泥之後,

一整個下午都回到兒時狀態,縮短短地躺在毛巾窩裡面。

 

我不得不說其他四豬真的是好孩子,不僅知道要娛樂我,還要給帥哥歐打氣。

每次只要一開歐的籠子門,辣姊一定會第一個衝進去幫弟弟吃草。

培果也不落人後,會硬擠進去幫老公吃飯。

米開姊怕體溫低的弟弟冷,總想擠進毛巾窩裡幫弟弟取暖。

而以前見面就打的閉鼠拉斐,自從切掉LP之後,彷彿重獲新生。

但是他也沒忘記那個不打不相識的哥哥。

為了激勵沒有精神的歐哥哥,爆米花跳和暴衝完之後,

也會記得來籠子前面對歐哥哥咬牙切齒,藉以激勵歐歐的士氣

 

 

今晚下課回來後,帥哥歐吃菜的量變得更少了

很沒精神地窩著不肯動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恢復精神呢?我可憐的寶貝0610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