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歐離開一個禮拜了。

我已經接受這個事實,沒有繼續哭泣了。

只是胸口還是卡了什麼。

 

等了我親愛的寶貝一個禮拜,他都沒有來到我的夢裡。

雖然我也不信託夢那套,但我還是很希望見他一面。

其實這也是預料中的事,因為我們家的鬼似乎方向感都不大好

但願阿媽鬼和小厚鬼這兩個前輩,會好好照顧我的雷歐鬼。

 

雷歐,如果你願意的話,希望你再回來做老大的寶貝!

我會加倍疼愛你的!

照片 037修 

 

 

 

這一個禮拜以來,四豬還是跟平常一樣,吃吃睡睡。

只不過我把雷歐放在二樓之後,他們很少再上去閒晃。

純粹只是因為二樓沒有吃的吧?

 

鼠辣和米開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總聽到他們打噴嚏的聲音。

鼻子水汪汪的,也顯得慵懶了點。

這兩個姊姊餵藥的難度比其他三豬都高。

特別是米開,臉圓、身體圓不好抓之外,還老愛扭啊扭的,把藥吐出來

辣姊一樣好不到哪去,不過至少他會把大部分的藥吞下去。

那藥說我舔了一下,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良藥苦口、良藥苦口

 

寡婦培果還是一樣,老讓我看到他圓滾滾的身材飛快地跑著。

每次看到他我都不禁感嘆,天竺鼠這麼胖、腿這麼短,怎麼有辦法跑這麼快?

前兩天我找到把培果裝成雷歐的辦法單色天的好處就是這樣

 

而小可愛拉斐在這陣子,已經變成小變態拉斐、以及小壞蛋拉斐了。

不但到處追著姊姊的屁股跑、噴三秒膠之外,還學會了大聲咬籠子、大聲喝水。

幾乎大家的壞習慣他都會了。

轉變真大。

最近還會在吃飯時兇姊姊,米開和培果個性比較溫和,總會讓步。

鼠辣怎麼可能嚥下這口氣!?

於是常看到拉斐被辣姊追著打的情況

DSC05981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