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夜晚和久違的動物們見面,輕鬆地度過一個晚上。我的身體和精神也輕鬆了。

總算在一個還算可以的時間,有了一段舒適的睡眠時光。

或許是太過放鬆,睡過了頭,起床時小豬們共鳴抗議:「我的飯呢!?」

 

 

今晚又失眠了。雖然說「又」,但其實也已經是常態。

我只希望能夠在一個普通的時間,像平常人一樣躺下去,然後睡著。

因為看日出的日子只是習慣成自然(其實也沒那麼自然),不是因為喜歡。

其實睡不著可以拿來工作的,但我就是不要!

今天的進度已達成,可以打混了。

(老李啊,這就是我窮的原因之一,這樣你了解了嗎?)

 

晚上看著小豬們的睡姿,總讓我想到小時候跟真的小豬午睡的那段日子。

這年頭,跟豬睡過的人可能不多

也很容易想到以往半夜的腳步聲,厚子的、還有阿媽的。

我跟肥皮有一樣的疑問──怎麼鬼門都OPEN那麼久了,還是等不到小厚和阿媽?

  

只不過想再多都沒用,決定還是打開相簿多上傳幾張黃雷歐歐歐歐的照片,等大厚回家可以一口氣看個痛快!

畢竟他是我的忠實觀眾啊!

 

來幾張帥哥出浴圖──
DSC05451.jpg剪洗澡的時候最無辜可愛

DSC05457.jpg修忍不住想啾一個哩!

DSC05464.jpg修誰啊?看起來不像我的雷歐...

DSC05466.jpg修大頭鼠    XD

DSC05473.jpg修有楚楚可憐  

重新曝光DSC05475久違的合照

 

只有在洗澡過後,兩個都變成剛毅木訥近仁的時候,才能放在一起拍照...

天竺鼠打起來真的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