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日,下大雨的一天。

之前方老師打電話來點名我回去參加校友會,所以我也老早定好計畫, 

帶拉斐上山拍照,並且一定要吃一碗牛肉拌麵 XD

 

 

 

 

 

DSC05871.jpg修

  

 

今天雨下得沒有道理地大,還沒走到捷運站,身體就濕了一半。

搭上公車。

想想其實學校也沒多遠,但我就是沒有動力回去真糟糕

 

或許是大雨的關係,所謂的校友會感覺很冷清。

因此秀玉、方老師和張英偉老師看到我的時候,顯得異常地開心…(?)

方老師看起來很元氣,只是跟當年比起來,看起來老了點(我又陷入老人的情緒中了)

老師們熱情地招呼我吃便當,但我已經心有所屬(=親愛的牛肉拌麵),

於是便當成了這次返校的實質收穫 XD

DSC05879.jpg修

  

 

學校今年看起來是有賺錢的樣子,

大仁館重新改裝,變得明亮許多,不再像以前的鬼屋了。

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研究室,我覺得很不錯啊!

而新系辦搬回3樓,不過是在以前俄文系的位置上,

系辦窗戶正對大恩館,採光好、通風佳,跟以前完全不能比害我都想回去再唸4年書了

DSC05869.jpg修

 

  

可能真的因為沒什麼人回來,整個過程超隨便的,最後校友會變成了

 DSC05883 DSC05884

卡拉OK大會

 

就某個意義而言,還蠻妙的

 

 

老師說,以後打算一年辦兩次。

一次在畢業典禮前後,舉辦送舊兼校友會。

另一次會像這次一樣,辦在11月。

希望大家有空回學校走走~

DSC05868.jpg修

  


 

附上一段秀玉和我的空虛對話──

 

我說:我帶了寵物一起來。

秀玉興致勃勃地問:是什麼?是兔子嗎?

我說:不,是天竺鼠。

秀玉開心地說:天竺鼠喔!好可愛喔!

 

…..過了一陣子,秀玉忙完了,過來跟我聊天。

  

秀玉問:為什麼你的兔子都不出來玩?他很害羞嗎?

我說:因為他不是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