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帶鼠仔們回家的時候,一向都是鼠辣活潑,MICHE自閉。
有次MICHE腳卡籠子底網被我救出來,從此之後,牠就成了一隻愛唱歌的老鼠,每天固定下午兩點多就會叫我起床餵牠們吃飯。
反觀鼠辣這個沉默的孩子,打從我用紙箱做了大房子給牠們,牠就成了躲在管子裡的自閉鼠...只有被我抓和梳毛的時候才會唉唉叫。
(其實是 QUI、QUI 叫) 
 
禮拜六(8/4)大老鼠肥皮老二來台北向兔小明索取他要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大老鼠的影響,我的鼠仔們居然出現異狀。
先是禮拜六晚上,帥猴發現牠們很不安分,一直在打架。仔細觀察,MICHE似乎不斷地爆米花跳(有點像抽慉一樣),平常只有興奮的時候牠們才會有這樣的舉動,但實在持續太久,我有點擔心。
後來看到MICHE低下身匍匐前進,還發出很低沉的咕嚕聲,目標是鼠辣的屁股,帥猴就越來越懷疑了............
然後,決定性的瞬間出現了!
MICHE撲了鼠辣!
MICHE撲了鼠辣!
MICHE撲了鼠辣!
XD!
我確定MICHE發‧情‧了
鼠辣對此很生氣,會努力地頂撞回去,但MICHE卻又不肯死心,就這樣持續到要睡覺之前,不想繼續看牠們打架,也不忍心看鼠辣這麼辛苦,於是我決定將MICHE隔離,放回原本的小籠子再蓋上小房子。
沒想到刷牙洗臉回來,卻看到MICHE逛大街..................帥猴心想:怎麼可能?
或許是牠按耐不住思念鼠辣屁股的情感,居然越獄了!恐怕是跳到小房子上面,再跳出籠子外...好一個不怕死的傢伙.......
 
侏儸紀公園說的對,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__=
 
既然MICHE都表示得這麼明白了,只好將牠放回原本的大籠子。鼠辣,牙一咬、眼睛一閉就會過去的~
於是帥猴和肥皮只好在鼠仔的打架聲中睡去。
幸好第二天睡起來,症狀就舒緩很多,兩鼠又恢復了和平。
 
 
想得美!
 
沒想到禮拜天晚上,鼠辣也中猴了...前一天MICHE的"症頭"全部出現在鼠辣身上。
只不過鼠辣的情況沒那麼嚴重,只是去頂MICHE的翹臀,並沒有撲牠,而且一下下就結束發情的症狀。
但MICHE對於這樣的鼠辣卻非常不滿。
唉唷,也不想想你昨天是怎麼對人家的!
 
互相忍耐吧!寶貝們!
 
 
 
另外,我終於抓到在滾輪上大黑豆子的現行犯!就是鼠辣!笨孩子!廁所兩間不用,給我跑到滾輪大便便!?
 

相對於MICHE短暫卻激烈的發情,鼠辣發情的症狀較低調,但持續的期間較久。
帥猴還在持續觀察中。

OH!鼠辣今天也撲了MICHE..........這樣扯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