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黃米開上場!

 

 

 

對啦!換你了!

 

 

 

 

米開是一個乖巧的孩子,自從卡到腳被我救了之後,

短暫地表現得很親人紅心

害我被電得亂七八糟~

 

 

 

 

 

不過現在又原形畢露了

不喜歡摸頭、不喜歡摸屁股、不喜歡摸下巴

反正全部都不喜歡就對了

 

 

 

 

 

跟其他那幾個風格太強烈的小豬比起來,

米開也顯得很沒個性。

不過沒個性就是他的個性,他就是這樣乖巧、敦厚又遲鈍的孩子~

 

 

騙肖!看起來明明就很呆!

 

 

 

 

每次帥猴我肚子痛,第一個想到的都是米開。

抓起來放肚子上,有適度的重量又溫暖,加上米開安安靜靜的不會亂跑,

感覺舒服極了!

是我最愛的天然暖暖包!  而且不用充電喔!

 

(雷歐、鼠辣會逛大街、貝狗會尿尿、拉斐會哀號、小威會嚇鼠)

 

 

 

米開最棒的是,每次我回家一開燈,

他就會站在他的位子上,伸長了身體,用豬鼻子迎接我!

可愛鼠了!

 

 

 

不愧是我第一個一見鍾情的寶貝!

可 愛 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