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E的病情才剛好轉,鼠辣就被傳染了...
星期三打了個打噴嚏,流了些鼻水。四五持續可以發現鼻孔內有鼻涕殘留。
為了看清楚鼠辣的鼻涕,這幾天上上下下地抓牠,牠已經不爽到了極點,開始會啃我的手(天竺鼠生氣時的表現)。
 
確定被傳染,星期五中午強迫自己起床,趕緊帶牠去給曾北北看看。
量了體重,發現鼠辣一口氣掉了將近30克,不過就一個禮拜而已!
相當於我一個禮拜得瘦超過3公斤!
醫生也警告我,鼠辣的情況非常不妙,要努力幫牠維持體重,否則幾天之內就會撒手鼠寰。
醫生也建議最好補充富含維他命C的芭樂,但後來證明,牠們真的不喜歡吃。
情況發展至此,我也只好狠下心來強迫餵食了。
 
回家後,趕緊隔離鼠辣和MICHE。
或許是牠們這輩子第一次分開吧?兩個鼠看起來都有點不適應,一直在尋找對方,也顯得有點落寞。
晚上買了些嬰兒泥和針筒,分別灌了一些水果泥。看牠們努力抗拒的樣子,真有點不忍心,但我不會讓牠們就這樣離開我!
餵食中,鼠辣看到住了3個月的籠子,竟然奮力一跳想跳回籠內,最後還是被我給阻止了。歸心似箭的鼠啊...
於是,我又被啃了。
 
我告訴鼠辣,牠雖然是我順便帶回來的鼠,但在我心中,牠絕對不是附屬品!
一樣是獨一無二的寶貝!
只希望牠能了解,並趕快痊癒,變肥肥。

我一直打定主意要讓鼠辣和MICHE當一輩子處鼠的,
可是今天醫生幫牠量體溫的時候,一直無法從牠那烏黑亮麗的屁股中找到肛門,
加上鼠辣扭來扭去,最後只好從「那裡」量了...XD
痛得鼠辣大叫,並且狠狠地啃了我的手。
從我手上疼痛的感覺,我可以感受到鼠辣有多難受...
只是沒想到牠是這樣被曾北北奪走處鼠之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