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雷歐 也就是黃LEO 最近人氣直線上升 變成了最受歡迎的鼠
每個人開口閉口都是黃雷歐
相較於鼠辣和MICHE成天自己玩、慵懶的個性 LEO顯得非常忙碌 (不信可以問布丁狗)
 
大概是回台北之後 沒辦法和姊姊辣雞的關係 這幾天以來咬籠子咬得異常起勁
其實 我已經生氣了
為了懲罰他 一把將他抓起來 
我平常不大抓鼠辣和MICHE的 因為對天竺鼠來說 這是很可怕的行為
 
我將LEO放在我的腿上 外套用我的大屁股壓著 免得他掉下去 也順便遮住旁邊電暖器的熱風
結果黃雷歐這小孩很舒服地找了個位置趴下
DSC03266
 
看到我拿相機拍他 還會擺POSE
DSC03269
 
最後竟然.....................................
DSC03272DSC03274
躺扁扁要睏了啦紅心                       太可愛啦~~害羞
 

他還在我的腿上玩的時候 我給他照鏡子 結果一看到鏡子對面的帥鼠 他居然嚇到躲起來..........
好一隻沒有用的男子漢........................
所以後來才會有這些照片 感謝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