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wi來我這裡滿一個禮拜了,我給他暫時取了個中文名,叫做黃小威。

希望他跟北海小英雄一樣威!

什麼?不夠女性化?

我們家每一豬的名字都沒有性別之分的啦 XD

 

 

經過一個禮拜的訓練(?) Wiwi已經知道要向我討菜、要草了。

也開始接受天豬界的終極美食──釣鼠棒的誘惑~

 

這兩天,我開始把他每天丟進放牧區幾個小時,沒想到受到極大的歡迎!

女孩們一直把鼻子塞在Wiwi的屁股聞味道,嚇鼠Wiwi…

而變態RAFFA則是一直追著Wiwi搖屁股,想要撲人家他知道熟女的誘惑是很大的!

我看著RAFFA爽鼠的背影,想到雷歐要是活著,一定也會愛鼠Wiwi

 

第一天或許是因為不習慣,也可能是大家太熱情嚇到他了,

Wiwi總是縮在角落,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

今天就大方多了,開始會在他覺得舒適的地方躺著吃草、棒賽。

 

 

 

 

Wiwi現在喜歡吃盈盈P級提摩西的葉子,一樣不喜歡梗。

不愛APD金賞,大概是因為那包的品質不好。

對大家都愛鼠的甜小麥興趣不大,偏好甜燕麥。

水喝得很少,飯也吃得不多。

OX成天、PSAPD、全方位和樂透金牌我都給過了,他都不怎麼愛吃的樣子怪了

不過進放牧區之後就全部都吃了@___@

天竺鼠果然需要同伴的激勵

 

 

 

今天他開始學會了搶食,成功從培果嘴巴搶走了小黃瓜!

了不起的孩子!

畢竟我們家培果雖然性情溫和,但是講到吃的,可是從來就不輸人家的喔!

 

希望Wiwi以後會越來越習慣放牧區的生活。

 

 

 

 


剛才轉頭過去,看到WIWI和貝狗在互舔...
難道說他們已經發展出超友誼的感情了嗎!? 值得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