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03修.JPG  

 

是的,小威髒了,要洗澡!

 

 

長毛的小威看起來很威風也很飄逸。

事實上他屁股的長毛很容易沾到排泄物,不僅毛會糾結變黃,帥猴我覺得對他身體也不好。

所以找個天氣還不錯的日子,就把小威帶出場了。

 

為了安撫他,我還給他一根釣鼠棒。

沒想到他害怕到只是叼著,根本不吃啊!

最後釣鼠棒被我折成四段,讓那群逃過一劫的小豬們嗑了。

 

DSC06806修.JPG  

 

 

 

 

 

話是這麼說,不過你看起來很有氣魄捏!

 

 DSC06802修.JPG  

 

真的!

 

 

 

好,前置作業準備好,小威下水囉!

 

DSC06807修.JPG   

 

 




然後洗好囉!

 

DSC06808修.JPG  

 

累鼠的應該是我吧!?

小威不難洗,30分鐘內就洗得一乾二淨了,還外加溫水SPA泡澡。

不過辛苦的是吹風啊!

 

為了把小威吹乾,前後吹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吹到最後連吹風機都發出奇怪的聲音。

我都怕下一個瞬間吹風機會爆炸,然後我會和小威同歸於盡

 

不過幸好辛苦是有價值的大家看看!

 

 DSC06810修.JPG  

 

 

 

 

最後請大家猜猜看,小威的頭在哪邊? XD

 

 DSC06815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