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們一直在抓癢,於是下午帶牠們到芝山動物醫院去看醫生。出門的時候陰天,下公車後轉為傾盆大雨,唉,也不過才差個5分鐘就變成落湯猴。
奇怪的是動物醫院生意還滿好的...除了醫院自己養的3隻貓外,來了2隻做美容的狗、一隻女生手掌大小的幼貓、兩隻兔子跟很多主人。
 
健康檢查結果如下:
黃鼠辣  母 407公克 身上有小蟲,已接受治療
黃MICHE 母 318公克 身上有小蟲,已接受治療
鼠辣是真的胖啊.........誰都看得出來,牠比MICHE胖一大圈,只是沒想到差了90公克(將進MICHE體重的三分之一)
 
檢查的時候,醫生不斷翻找兩隻老鼠的皮毛,指出蟲子給我看。
我不得不說,那個看起來沒什麼精神人卻很好而且不知道怎麼唸我家老鼠名字的醫生視力真好!
我完全看不見啊>___<
直到後來醫生拿出一個神奇的儀器,我終於看到爬滿他們身上的蟲。
最後決定點一種鼠用版的蚤不到,醫生說下個月再點一次就可以了。
臨走之前,拜託醫生順便幫我檢查牠們的性別,怕寵物店的小姐亂抓,萬一到時候生出一堆天竺鼠,我就要哭了。
醫生左捏捏,右擠擠,然後抬頭很開心地對我笑著說:沒有小雞雞,都是女生。
呵,醫生啊,你真妙。
晚上上完課回家,幫老鼠們整理廁所時,發現小蟲都跑出來逃生,嗯,這藥還真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