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為什麼不是小威?

或許有人會這麼問

不是我排擠小威,而是「強盜拖把妹」裡已經把小威可以用的照片用完了

小威的照片有夠難拍的捏!

 

 

 

 

 

好,來鄭重介紹一下小乖。

應該說瘋狂小乖二號!

 

小乖的爸爸媽媽很喜歡動物,在小乖二號來之前,有一隻小白,也叫小乖。

瘋狂小乖一號是一隻小白狗,應該是馬爾濟斯中邪的那種。

瘋狂小乖一號會對所有人狂吠+攻擊,所以我們大家都很討厭牠。

連小厚都很討厭牠!

寧願忍著不去尿尿,也要等瘋狂小乖一號離開才肯落地。

 

瘋狂小乖一號活了很久,後來走了,我們一點都不懷念那隻瘋狗。

過了沒多久,瘋狂小乖二號來報到。

瘋狂小乖二號也會對別人狂吠,但是是高興的那種。

通常是一邊搖尾巴+一邊狂吠,我還可以接受這樣的瘋狗,當然我也比較喜歡牠。

 

因為我和瘋狂小乖二號不熟,所以就介紹到這。

補上兩張玉照給大家瞧瞧~

 

 

 

 

 

雖然說瘋狂小乖二號應該不會攻擊我的小豬,

但是牠瘋狂的個性、大嗓門和熱情的衝刺,還是嚇鼠了我家五豬。

 

 

 

 

這次過年回家帶五豬上頂樓曬太陽兼拍照,遇到了幾次小乖爸爸和小乖媽媽。

聽說小乖媽媽以前也養過天竺鼠,所以小乖爸媽很知道天竺鼠喜歡的植物。

也很樂意分享他們種的菜給我的五豬哩!

 

 

 

過年頂樓外拍系列 結束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