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聲明「熱鼠了」這個完全無法改善全球暖化的冷笑話,是我上個世紀的同居人老白學長說出來的。
為了紀念學長,再把它拿出來用一下。  什麼?學長怎麼了?幹嘛紀念他?  我高興啊!不行喔?
 
天氣熱成這鬼樣,我的鼠仔們也快熱翻了。
沒有冷氣吹,為了消解他們的暑氣,原本我用寶特瓶加水冰凍,放在他們的籠子內。
可是只能局部涼(通常是涼到屁股),而且冰塊融解時會"流汗",很怕久了之後鼠仔們會得皮膚病。
昨天買了冰枕,冰涼涼之後鋪上一層毛巾,原本不預期牠們會接受的,沒想到卻大獲好評(?)
總之牠們很喜歡,老趴在上面。後來我想通了,冰枕算是鼠界的水床,難怪牠們喜歡。
另外我還用日本郵便局的小紙箱幫牠們做了一個小屋,鼠仔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