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曬到太陽,心有不甘。今天提早一個小時起床,先梳洗一番(因為昨天累了,沒洗澡0fbbf481),一點半帶鼠仔出門。
怎知太陽很俏皮,出門的時候還算晴朗,才到公園,一點半的陽光跟昨天三點的一樣疲軟...算了,這種事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今天直接帶到昨天的石桌,照例用酒精擦了擦,把三隻小豬放出來。
我發現MICHE這孩子不知道是適應力好還是遲鈍?鼠辣和LEO都縮成一團,只有MICHE還是繼續用呆臉東張西望...
趕緊把鼠仔抓出來~
DSC03656.jpg修
對,你們記性真好!昨天來過了。
DSC03662.jpg修
還以為他們已經不怕了,結果還是嚇到縮成兩團,一團比較大,一團比較小XD
LEO放出來之後更慘...忙著衝進姊姊的外出袋...(囧)
DSC03670.jpg修
後來真的衝進去了,完全惹惱了鼠辣,被鼠辣咬了一口(你活該)

來~~來拍團體照~
DSC03690 DSC03691
大家這麼聰明,一定看得出來沒一張成功看鏡頭的...因為黃雷歐先聞聞辣姊的屁股,再投入米開姊的懷抱...
DSC03696 DSC03699
聞聞米開姊的屁股,再投入辣姊的懷抱...
周旋在兩個(肥)美女之間是很辛苦的...XD

石桌這裡曬不到什麼陽光又不好玩,所以三豬一下子就失去了興趣。
DSC03713.jpg修

我看今天的狗仔不多,就帶他們移師過去草地上了。
找了一塊看起來沒什麼狗屎的地方把他們放出來,幸好人生地不熟的,三鼠都不敢跑遠,反而一直倚偎在我身邊。
我頓時覺得好幸福喔~85b7147e
只不過一個人趴在草地上傻笑,一點都不青春啊...

DSC03726.jpg修
第一次踏上草地(曾北北那裡的不算),三鼠充滿了興致!真是天性!
不過很快地,姊姊又跑回外出袋躲了起來,這次還爬過去躲在LEO的外出籠裡...硬擠了兩隻...看得我哭笑不得...
DSC03744 DSC03745
DSC03749 DSC03756
難道不會太擁擠嗎?寶貝? 你們兩個可不瘦耶...

外出袋明明還有一個空著,但雷歐就是想進去和姊姊擠擠樂...
DSC03759.jpg修
果然被排擠了XD
DSC03764.jpg修
沒辦法,真的進不去了。放棄吧!LEO!
DSC03774.jpg修
 
姊姊進去小籠子之後就不出來了,大概也是因為卡住出不來的關係...所以LEO自己在外面跑步玩耍,我躺下兩次他都飛奔過來親我,讓我心裡也昇起了一個大太陽0610_2
只可惜後來就沒有了...原來一切只是偶然...(沒拍到照片...嗚嗚...)
 
不過,在家很忙碌的LEO出門也沒閒著~找姊姊、搖屁股、惹姊姊生氣、跑來跑去、討釣鼠棒、偶爾來欺騙一下我的感情...行程滿檔!
玩到還沒累,看到滿地的黃花酢醬草,貪嘴的毛病又發作,於是...
   
希望別生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