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正巧學生請假,於是我有了4天假期。

阿媽不在之後,總覺得放長假留在台北也沒意思,決定帶三鼠回高雄。

3號忙了一個早上,下午冒著有點陰冷的天氣提著三鼠出門時還暗暗高興,心想,今天車子一定很空。

怎知道一出捷運,看到滿坑滿谷的人擠在售票口前也只好排隊了

在那一堆用信用卡購票的旅客中,很幸運的,少數幾個現金購票的人能夠到另外一台機器先買票。

所以我將我僅存的1600掏出,買了一張自由席。

原以為打折下來,應該能省下不少,結果也只便宜了一百多聊勝於無

 

最後總算順利搭上原本預計搭乘的班次。

站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到了高雄。

興沖沖地跑去坐免費的高雄捷運,才發現離我家最近的車站根本還沒通車

只好聽站務人員的建議,到三多商圈下車,再換計程車。

(搭了高捷的感想是:高雄捷運的廣播超級大聲,耳朵太好的人請小心!還有標示不清,腦袋不夠靈敏的人也要多注意

 

出了捷運站,一陣熱氣襲來!

當下就心想完蛋了因為我只帶了冬天的衣服回去

好不容易到家了,開始張羅三隻小豬的住處。

 

這幾天看天氣這麼好,忍不住帶三鼠去樓上拍照。

樓上雖然都是水泥地,不過卻是以前小厚最流連忘返的地方。

每次叫他「小厚來!」 厚子總會開心地搖著尾巴,然後越跑越遠…XD

 100_3167修

很懷念以前帶小厚去樓上尿尿的日子

 

一邊想著小厚鬼,一邊把三鼠放出來。

都傍晚5點了,陽光還是太溫暖,只好先到陰暗的角落納涼。

 

 DSC04274修 

鼠辣:沒來過這裡耶!

米開:我聞!

 

DSC04275修

雷歐:嘻嘻!有機會和姊姊在戶外約會了!

 

DSC04264修

哪像約會雷歐的色性大發,老靠在姊姊的翹臀附近,露出一臉色狼樣

米開姊都快氣鼠了!

 

DSC04269修

雷歐:米開姊~你好性感喔!

米開:帥猴,趕快把這個色狼帶走啦!

 

我只好趕快派僕人大厚逮捕雷歐。

DSC04320修

沒想到雷歐居然用這種閃亮亮的眼神求饒也只好原諒他了,口可!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