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43修

 

DSC04544修

LEO為什麼掉眼淚?

 

原因就是因為這樣DSC04586這已經是沖洗過的了。

沖洗之前血滴滿地啊!這輩子沒這樣一步一血印過3070242c

 

話說,RAFFA來我家後一直很不甘寂寞,常常哀號。

之前他和LEO處得很不錯,在同一個外出籠裡也不會打架,我常讓他們一起放風。

放風時總是你撲我、我撲你,變態的同時帶著一種愉快的和諧。

 

禮拜四(5/1)RAFFA又唉了,我把他抓出來跟LEO一起玩。

剛開始相敬如賓,然後互搖屁股,看得我呵呵大笑。也算是趕稿時的小小娛樂。

RAFFA或許是長大了,開始有地盤觀念,雖然這地盤不是他的。

於是不知為什麼,RAFFA開始對LEO咬牙切齒,並追了上去。

RAFFA這笨小豬不知道在想什麼,居然想對他那個毛都還沒長齊(被我剃了)、而且體型大他超過兩倍的哥哥挑釁。

LEO也是萬般忍耐,RAFFA追,LEO就躲。沒想到,LEO躲,RAFFA追得更緊。

我看情形不對,趕緊伸手要抓小豬,打算先把RAFFA抓開,不然要是LEO真的反擊,恐怕會出鼠命。

結果,就在我伸手的一瞬間,RAFFA衝開,LEO以為敵人發動攻擊,為了保護自己,就一口咬了上來8c460310

目標就是我的手……我清楚聽到「噗」一聲,只覺得很痛。

反射性地趕快將手抬高,沒想到LEO也被我吊了上來。大家就知道咬多緊

很像警犬在咬壞人4519626a

 

後來晚上越來越腫痛,我只能一直舉高手減輕疼痛,在家教學生的大力勸說下,下課後去看了醫生,成了當晚最後一個傷患。

醫生驚嘆:「怎麼會這麼嚴重!?」 當然囉,因為真的是皮開肉綻

 

不過真的不是LEO的錯啦!還不是RAFFA那個笨蛋

其實最笨的是我,幹嘛用手去抓

將這件事告訴大家之後,大家都指責LEO的不是,害他這幾天奧嘟嘟0610_3

LEO真的有在反省了!所以大家不要再說他是壞鼠了!

 

LEO真的是好鼠!

有圖有真相啊↓

DSC04532修

DSC04570修

DSC04576修

DSC04577修

DSC04594修

DSC04607修

DSC04520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