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5月某日午後

 

地點:我自己的房子

 

事發經過:

那天,我很開心地隔著籠子和米開姊培養感情。

DSC04727修(大家看看這臉有多色!)

當時辣姊不知道在做什麼?不然可以的話,其實我想一次跟兩個姊姊辣雞0fbbf481 這樣比較方便呢

就在這時候,帥猴那變態突然將他的手放在我的屁股上。

這可惡的變態,不知道被我咬了多少次了還學不乖!

不過好奇怪,當他把手放在我屁股上時,我卻覺得感覺好好喔~

結果我就忍不住搖起屁股來了

姊姊~俺升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