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不在……………………….

 

 

 

 

 

 

電腦前工作了m26

 

放棄工作的原因是,我的手指好痛!

 

昨晚吃完宵夜後,依照慣例抓小豬起來進行情感的交流。

說是情感交流,不外乎就是我摸他們,他們躲我~

 

戰戰兢兢地剪完雷歐的指甲,很慶幸今天還沒被咬。

應付完戰鬥力最高的雷歐,放鬆心情,來抓拉斐小豬。

為了讓拉斐小豬趕快習慣我的手,所以用手指捏著釣鼠棒引誘他。

拉斐小豬啊,可能是眼睛糊到了逆毛

釣鼠棒、手指傻傻分不清楚 XD

用力咬了下去,「噗!」,耳邊又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

 

然後碗裡沒喝完的湯,變成了血花湯

正中右手食指指尖哩!

已經是這禮拜第二個被拉斐咬傷的傷口了(嗚嗚,好痛!)d33561e9

 重新曝光DSC04836

 拉斐:釣鼠棒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