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開打噴嚏一陣子了 加上貝狗爆肥
雖然貝狗發情過兩次 但為了避免假性發情 我決定帶貝狗去掃超音波
怎麼樣也要確定他確實沒有懷孕才行
 
掃完的結果 證實貝狗純粹只是「胖」而已
知道這個結果 我的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希望已過生產年齡的貝狗不要懷孕 另一方面卻又希望他懷了雷歐的孩子 而且是公的
這樣 我說不定又有機會和雷歐重逢
 
診間外的保溫箱裡 趴著一隻漂亮的長毛天 喘啊喘的 
聽說是肺炎 正在等待死亡
那時候我眼裡看到的不是那個喘氣的可憐孩子 而是我的雷歐正在抽慉、呼吸困難、掙扎求生的模樣
貝狗在掃超音波的時候 我看到的也是雷歐最後呼吸漸緩、離開我的模樣
我親了親雷歐 但是他沒醒來
或許是因為他不是公主 我也不是王子的關係
 
 
總之貝狗和米開都很健康 我放心地沒有表情地離開醫院 回到沒有雷歐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