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猴最近變成了仙人掌,內心充滿了淚,而外面都是刺。

某天下午轉頭過去看到了我那四豬,在陰暗的房間無趣地散步,

我突然發現,雷歐走了之後,我再也沒帶他們出去玩過了。

雷歐只陪我一年就走了,而他們四個答應我還要陪我很久很久,

為了讓他們開心健康地活下去,我什麼也沒想,就報名了台中的天聚。

 

氣呼呼地睡著,沒睡飽就起來,出門的時候情緒很差。

把雷歐跟小厚一起放在熊熊的腿上,跟他們說聲再見,便提著我的四豬出發了!

 

只不過坐在高鐵上遇到瘋狂死小孩前後夾擊、聒噪歐巴桑和香水女,心情惡劣到了極點。

幸好不到一個小時就抵達台中了這就是高鐵的好處。

在台中和肥皮+300會合,前往天聚的地點囉!

 

我們抵達的時候,只有一個主人(樺)在門口等待。我去領個錢回來,肥皮就和樺聊開了

上樓看到樺的小豬憨憨,讓我很驚訝憨憨的側臉好像雷歐!

 

我知道大家都看不出來,但我真的覺得很像!

 

拉斐說得對要真的是雷歐,他們早就幹架了。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小豬,多到我都分不清楚誰是誰了XD

 

 

 

天友帶了小衣服來,滿足一下我們這些變態主人的變裝癖~

 

 

 

(天氣晴家的瓜瓜?)

 

當然每一隻小豬都很可愛,只不過我的記憶體容量不足名字就

 

 

 

 

 

 

 

 

 

 

 

這次不免俗地,又有幾隻小豬變成了袋鼠~

 

 

 

最可愛的是憨憨那傻小子,乾脆佔據整袋牧草,在裡面倒頭大睡!

 

帥猴:那來我家吧!保證每天都讓你睡草原~

 

 

 

中途,我們家雷歐的遺孀貝狗差點被小波拐走!

幸好被辣姊給阻止了

 

 

最後還是得來個大合照!

 

 

一整個下午和小豬們玩得好開心!我的心情也跟著好多了。

要不是還得回台北,我看我會繼續在那裡玩下去吧

最後帶著愉快的心情跟大家說掰掰~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和台中的小豬見面!

 


 

我不得不說,全場最沒誠意的大概就是300了。

一整場天聚都在睡覺,好不容易出來拍照也都是這個樣子

 

算了,誰叫他笨鼠了大家就原諒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