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猴的桌上多了一坨毛毛的東西...
這是...?
 
 
原來是帥猴的第六豬啦!
他叫黃WIWI 女生 大約兩歲半 曾經生過孩子,算是性感人妻熟女一枚。

WIWI是從天友那領養來的,天友說他也是領養來的,所以我這裡是WIWI的第三個家了。

我會努力讓我這裡成為他下半輩子的家,一個能夠安心揮霍、終老的家。

 

領養前我沒看過WIWI,只知道他是個很胖的阿比。

在我的想像中,是用貝狗+拉斐÷2的感覺,所以當我看到本鼠的時候

WIWI實在是讓人驚豔的可愛啊!

應該是阿比+謝特蘭,所以才會變成這樣一個大毛球●´`)ノ viva毛球~ viva wiwi~

 

1/9 很冷,他的原主人開車將WIWI送來我家。

我很開心地迎接這個孩子,本來打算先讓他住雷歐的籠子,等大家彼此習慣之後再放牧。

只不過我一翻開他的長毛,才發現裡面大有問題鼻頭上也有白白的東西,摳一摳,掉了一些下來

原本想下禮拜再帶他去身體檢查,看這情形,決定馬上殺到動物醫院去人擠人>___<

在醫院巧遇鼠來寶的鼠寶姊,他帶他們家的帥哥男兔麻糬去剪牙齒。
鼠寶姊看了看WIWI,問說:哪邊是頭? XD

其實我也分不清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鼠我!

 

後來經醫生判定,鼻頭上的白色東西是LICE

對,不是RICE,是LICE…  就是蝨子啦! (`Д´).:┻┻)з):;

當然只好點藥囉

 

而我們家其他活著的四豬也施行連坐法,在醫生的建議下買了藥,回家全部點一輪。

好樣的WIWI…才到我家3個小時,就花了我1000多元了

希望他趕快適應我家,跟其他幾個小豬一樣當個討債QUI(ε;)σ.

 

 

 

回家之後,先來個身體檢查~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才對  WIWI眼睛好大!比我們家眼睛最圓最大的貝狗還大上一圈喔!

昨晚蹲在籠子前看了好久,熊熊發現,WIWI的眼睛是色色雷歐的兩倍大哩!

晚上給WIWI梳毛,發現好多毛都打結了

梳得他唉唉叫  可憐一個小美女

等天氣回暖,帥猴我要來幫他洗澡,相信他弄乾淨之後,一定會漂亮鼠!

 

 

 

來,最後來跟施主席照一張。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寶貝了!

 


後記:

1.還是要謝謝原主人把WIWI給我。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2.帥鼠雷歐的乾爹答應要當WIWI的乾爹了喔~  可喜可賀!

3.WIWI現在住在拉斐的小籠子裡,隔離中。那個籠子給WIWI住起來,顯得特別狹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